在新北市的三重區,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,屋齡已經超過30年。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,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。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,對於王家夫妻來說,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。

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,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。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,他們想買一塊地,建一個小木屋,享受大自然的悠閒。但賣房子的過程,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。

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,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,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。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,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,讓她心裡更加不安。

有一天,小玲在公園遛狗時,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。陳阿姨眼神一亮,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【三重買房通的阿傑】。

蘆洲負責任的房仲 》房屋交涉、稅務問題,一切交給張富傑!

小玲說: “但是,我們這稅務問題...”

陳阿姨打斷她: “你放心,阿傑就是我的救星,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,他幫我搞定了。”

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,諮詢他的意見。第一次諮詢,阿傑拿出筆記本,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,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。

不久後,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:首先,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,這樣能提高賣價。接著,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,幫助他們規劃稅務,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。

整修過程中,阿傑經常來視察,確保工程進展順利。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,心裡甜滋滋的。

不到一個月,房子就找到了買家。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,小玲緊張地問:“那稅的問題呢?”

蘆洲負責任的房仲 》房屋交涉、稅務問題,一切交給張富傑!

阿傑笑著說:“放心,已經全部搞定了,不會有問題。”

後來,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,兩人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,都深感萬分慶幸,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。

如今,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,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:“找阿傑就對了,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。”

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,真的,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,他真的很棒。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@Sanchong1491,手機是0985266566,他一定能幫到你。

 

 

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

飄雪,是冬天的一種美麗。雪花片片隨風舞,寒枝點點梅花香。 漫天飛舞的雪花像天女散花 ,仰首時白雪滿眉眼,俯首時飛雪染白頭。 這雪往往由稀到密越下越大, 一會兒功夫天地皆白,萬物盡被白色遮掩 ,就連那細細的樹枝和窄窄的竹葉上也裹上了白雪。 “綠蟻新醅酒,紅泥小火爐。晚來天欲雪,能飲一杯無”?難忘過去雪夜圍爐沏茶,朋友、家人相聚, 偎火閑聊聽雪落的雅致。 沒有雪的冬天,就好像缺少了一些什么。記得有一年冬天出差遇上大雪,羈旅在大山里,溝壑被風雪抹平,分不清哪里是嶺哪里是谷。天晴了世界一片皆白,只有星星點點的屋頂冒出來,雪被低溫凝固了,踩上去喀喀作響,滿目荒涼,滿眼蕭索仿佛來到了極地。 太陽照在雪上使人有些眩目,等到雪融出山的時候,已是五天以后。 看到人們都已經準備過年了,心里不自覺地有了恍如隔世的感覺。自此,冬天飄雪夜成了我心中難以磨滅的記憶。 飄雪,是大自然的饋贈。人們對雪給予了美好的遐想。生活困難時,人們說雪像充饑的白面,天氣干旱時,人們說雪是滋潤萬物的甘露,春節時,人們說雪是上蒼的禮物,口渴時雪是解渴的最佳飲品。 雪夜,倚門聽雪,似乎聽到種子在土壤里的呼吸 ,生命在飛雪中升騰。 飄雪時分,大地似乎已經展現了春天的身影。給人們帶來春的希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秋風起,絲絲涼意。拿出母親為我做的繡花棉被,思緒飄向歲月深處…… 1973年春,我將走進婚姻的殿堂,母親拿出了她珍藏多年的緞子被面,找了兩個兒女雙全夫妻恩愛的鄰居,給我縫制結婚被子。想想當時的條件,緞子被面要省吃儉用好久才能買起。被面是真絲綢緞,鮮艷的纏枝牡丹,漂亮的鴛鴦戲水,活靈活現地浮在被面上……濃濃的母愛全在這里啦。 婚后,丈夫帶著我第一次回300多公里外的婆婆家探親。走進新房,一張方桌上放著小圓鏡、梳子、香皂盒。床上放著兩床新棉被,一條是綠色的被面,一條是大紅色的被面,婆婆對我說:“紅官人,綠娘娘。”晚上,我們鉆進用粗布被里和新棉花做的紅綠被子里,別提有多溫暖、多舒心啦! 我要生娃了,離預產期還有一二十天,婆婆就提著一籃子雞蛋出發了。她坐火車搭汽車,轉車多次來到孟津,還通過郵局寄來了一個大包裹,里邊全是孩子用的東西。婆家人把被子叫蓋地兒,褥子叫鋪地兒。婆婆告訴我:“這兩個大鋪地兒,是用你妹妹的被面一撕兩半做的,說是這樣娘家后人旺盛。”還有包孩子的小被子和尿布、尿墊子等,都是婆婆用自己紡織的白粗布染成黑藍色做的。 產房外飄著雪花,屋里很冷,只有一個煤爐子,婆婆把包孩子的小棉被捂在懷里。一聲響亮的啼哭,婆婆拿出帶著體溫的小被子遞給醫生,然后,又把小孫女揣進大襟棉衣里。可是,黑藍色的尿布染黑了孩子的屁股,染黑了我心愛的繡花棉被。我收起了黑藍色的尿布,改用娘家送來的白色尿布。那時,我全然不知婆婆心里該是怎樣的不舒服……三年后的夏天,老二出生了,我翻出婆婆做的黑藍色尿布、尿墊等東西使用,其實,洗不了幾水,就不掉色了,而且柔軟、吸水、結實、耐用。此時,我和婆婆對視一笑,我的內疚也全部釋然。 我們經常回老家。一進家門,婆婆第一件事就是曬被子,孩子們說:“我奶奶家的被子真暄騰,真暖和,粗粗的被里真舒服。”我們走了,婆婆把被子再曬一曬,看著臟了,她和小姑子一起拆洗縫好,期待著我們再次歸來。 如今,雙方老人都不在了。這些填滿親情的被子,一直溫暖著我們的身體,滋養著我們的靈魂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昨晚,我非常高興,直到十一點的時候都沒有睡著,而且整夜難眠。 平時早晨的時候,我每天起床都迷迷糊糊的,光起個床都得用20分鐘,吃飯時,一會摳摳手,一會兒在那里愣神,所以每天早上,都得將近40分鐘才出門。而今天早晨,我只用了不到20分鐘,就把一切早上該干的事情做完了。一進學校,我便以最快的速度走向了教室,到了教室,我趕忙把書包放下,一聽老師下令,我便跑向了崗位……一聽國歌響起,我快步走向操場,聽了我們班同學的演講,真是完美無缺啊! 第一節課下課時,二年級就像炸開了的鍋一樣,每位同學怎么攔、怎么勸說都管不住,特別是有幾位同學,我去勸導他們時,他們非常不講道理,對我不理不睬的,而且還瞪了我幾眼。當時,我非常想上去踹他一腳,但是又不得不忍著。第二節課下課時,因為有老師在那看管著,所以二年級暫時平靜了一些。 第三節課下課后,因為沒有老師看管,所以立刻變得和第一節課下課時一樣了,我心想,這些小屁孩,管不住還不如不管呢,哼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 從昨晚到現在我的心情變化多端,一會兒開心,一會兒生氣。今天一天雖然很累,但是疲憊的感覺很快就被開心和自豪趕跑了。 人生中,許多的“第一次”的經歷,難忘而寶貴,無論是苦還是甜,都為人生留下烙印,都是一首耐人回味的詩篇。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dcard
蘆洲永慶不動產 》張富傑:解答所有房屋稅務疑慮的第一人選!三重買房通永慶不動產 》希望購屋過程輕鬆愉快?張富傑為您排憂解難!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m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